2008-02-09

[Reunion] 外交老尖兵之Top Model幕後花絮番外篇

Dear Diary:

感謝台南Focus波哥室外陽台區贊助白椅四張XD

讓我們四位老人在花間小徑正常的聚餐撐撐後, 能來場天雷勾動地火,掀桌式茶會

回憶兩年前從四個毫無交集不同班不同類組的女孩

如何相遇共同為一個美麗的目標努力


感謝關機的大宅男曾三八, 永遠悶騷的葉美女, 全國第五名的光榮學妹, 舞蹈班總務處學務處, 外交部教育部, 鳳新高中, 台南二中, 視覺系的化妝師蚊子女兒, 元宵棉花糖, 蔥, lanterns...


一切都要從那年秋天的故事開始說起...

→經過黑箱作業的選拔, 四位少女隨即展開密集訓練和討論" 聽說讀寫" (聽歷屆DVD, 說演講稿, 讀資料, 寫劇本)
→假討論之名,行"裝貴婦點餐", 吃飯打屁之實是家常便飯, 喔我是說多相處有助於靈感及默契


→開始了排演到晚上的刻苦日子, 雖然一開始實在是"扭扭捏捏" (爸爸太娘又大舌頭, 媽咪腳太開大便太多, etc.)


→時而有人放屁" 好臭! 你放的! 不是我! ..(舉手)是我" 之類的插曲

→然而總能在默契十足的"捧腹大笑" 之下化解尷尬


→雖然過程中難免有意見不合甚至重改劇本的情況"踹飛!!!"

→難免遇到" 瓶頸, 怎麼辦? I know I know!! 讓我來救你們逃離死胡同!"


→ 壓力太大, "搞色情"紓解身心??


→聊聊"閃光"八卦輕鬆一下



→在共同經歷" 喜怒哀樂"

→煎包一家終於破蛹而出, 比賽時一鳴驚人"一飛衝天"

雖然在複賽被燈光閃到失分XD噴淚

We are the best!
We are family forever!


→寒假快樂, 和你們吃得很開心, 自拍得很厚臉皮

→嗯哼孩子們有必要將我整成四不像嗎


→看我拔光你的衣服


→新年到, 還陪脹氣閃光的老爸買了雙馬靴

以後我們的口腔就要拜託小夫妻了

清大的寶貝女兒銀鈴式綿延不段笑聲依舊

未來的英文仙子翹屁虎仍舊果斷有才華阿(畫貼貼XD)

總之老媽我好感動

好久不見了大家一點長進改變也沒有(遭踹飛)

元宵節又快到了,大驚,是我的大壽呢

祝福你們未來的日子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喔

" Light up with your dreams! "
花絮by愛你們的老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原來外交老兵這麼辛苦捏
都要遭踹飛、還要大家一起搞笑喔
真的好辛苦喔~~

好可惜放棄那次的機會...

外交老兵繼續加油喔~~

要永遠像那天一樣(我住你那的那晚)
一直都很清晰的腦袋
很興奮的心情

願上帝賜你平安、喜樂。

me said...

Welcome to Check in anytime^^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