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chat] 這年頭還有這款開門見山式搭訕法

親愛的日記:
問我搭訕的英文 讓我想起
上周五與可愛的Dursun一家打完羽球
跟小卓返宿舍的路上, 半路竟殺出一個中年男子
手持全罩式安全帽一頂
堵住咱們的前方劈頭就問: "小姐, 可以跟你們要個聯絡方式嗎?"
小卓立刻拉著我的手回絕:" No."
(我則微笑著心想 His pick up line is so lame.大哥你的搭訕也太遜囉!)
重點是這大哥鍥而不捨的追問:"為什麼?"
小卓一副"為什麼問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沒為什麼!"無奈臉
脫險馬上拉我直奔鮮玉仙
我很想安慰他, 畢竟這饑渴男如此積極熱臉貼冷屁,
以這種爛招數hit girls on, 鐵板踢多了實在該有人勸勸他回去多練幾年再來政大
---------------------------------------------------------------------
1. chat sb. up 過去"聊天"
2. pick sb. up "釣"美眉/凱子
2. hit on sb. 找人家搭訕
3. flirt with sb. 已經有調情的意思了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