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Friends]我愛陽光 大海 更愛高雄的可愛 (一語雙關XD)


摯友總將時光定格在風景最美的那一刻 將笑容送達至心坎最深的那一角:)
高雄 聊了很多 笑了很多 分享了很多 回憶了很多
不像台北常愁雲慘霧
勝台中缺的文化氣息
沒台南步調緩慢慵懶
儘管中山大學依山傍海假日卻人山人海

打狗英國領事館街頭賣藝的悠悠笛聲仍與海波共振
西子灣夕陽一分鐘沉入海

眺望遠方 曙光從她口中點燃
學不同領域的東西多多益善 這年代 研究所要補足自己不足 專精而何處都能運用最讚
大學試著念行政法商管 研究所甚至出國念航空管理/餐旅管理/人文藝術都不賴
大二將實習研究的妳也加油 大三祝妳順利出國交換

八月妳德國義大利自助行 想過乾癮的我只託妳帶郵票明信片和當地郵戳XD
高分托福沒那麼難 大學乃人生精華應享受安排
高雄我們後會有期 下次渡輪 旗津嘗海鮮 高雄美術館 電影博物館 才離開已想念
無限期盼
別擔心 一切順其自然 大自然是人的故鄉我唯一膜拜
氣候異常將中斷? 其實不然 她說另一波如明天過後將捲土重來
-----------------------------------------------------------------------------------
從頭開始講吧今天為了

1.準備兩個低調日surprise 2.找她的助教 3.把失眠的卓,衝刺的妹, 住院的娘丟著 包爸可愛&包媽Elva機動一日遊私奔高雄

Elva 非僅僅我不錯欣賞的歌手 而是你們給過我最好聽的綽號= =
你精心準備的過期禮物: 地球項鍊&卡片 我接收200%心意收藏配戴
在可愛家豪宅準備後 14:08自強號36分鐘抵達高雄火車站

高醫大乘著颳大風XD享受妳推薦的托斯卡尼乳酪燻雞義大利麵配奶茶 簡訊->nermin
研究大樓附近看到妳家牙醫男 喔營隊好多 我們整天梗也好多 Cy 塞?賽?
妳的地盤

上報的包包店老闆娘阿沙力:給黃的第一個surprise搞定
實用耐看有價值皮軟 找他們分攤
市區的百貨公司挺粉嫩可愛
新崛江的跳跳虎長得不夠好看 逛得我們哼起Rihanna 想買衣服腳更痠 突然:哇賽

m2m2店的設計好新潮, 草莓抱枕接iPod抱著聽很適合我們二女兒:surprise2搞定囉
www.m2m2.com.tw

好多新奇實用玩意! 別送我大便,拜託


回程在你機車後座捕捉夜中的鐵路和大橋失敗
小吃街很大學生 我點顏色很紫羅蘭山藥沙拉雞肉捲, 妳到旁邊買飽足
薏仁搭鮮奶

有上報的港都拉麵:日式起士豬排麵超好吃,店裡的貓好肥XD
妳們的交誼廳很舒適
停下來挑了卡片我也順便挑好多七月破財卡片= =
剩下安排瘋狂增三八負責鋪梗的低調歡唱party+氣質葉美女下午茶

台北人多久沒嚮往過大海 多久沒夢見過蔚藍 孕育於水中的城市卻充斥汙染
求速成 物質不虞匱乏 心靈卻乏善可陳 沙丁魚面無表情 壅擠塑造心胸狹窄
不過這是iPod族的時代(英國報紙寫的喔)

insecure沒安全感, pressured壓力大, over-taxed稅賦過重, debt-ridden債台高築

在高雄只需要機車 捷運可以參考看看
哈我們請好幾個人查時刻結果9:25PM區間快車10:20才到台南兩人累炸
總之全新坦坦然 我愛陽光 大海 更愛高雄的可愛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