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單車的好處是可以沿路聊天闖紅燈拍風景


超MAN大舅根本是伍佰翻版, 舅媽只有唱One Night In 北京的京腔key最準XD
豬嫂還是一副臭臉騷包, 欣兒偶像太man不應該娘砲XD! 克萊兒愛低估自己的高音, 總任憑他們飄走! 唱黃梅調的沒來XD
為了補充體力我狂塞歡樂吧 , 殊不知群魔亂舞可能導致胃下垂XD 完了我不小心背熟你是我的花朵舞了
大家都婊我說我聽別人唱歌時裝瘋賣傻合音鈴鼓搞笑熱舞樣樣來, 自己唱卻突然調頻至氣質唯美路線XD
唉小朋友們長大了就只能相約唱歌購物是嗎想像力下降至冰點, 從前的金字塔等等怪遊戲場地仍在, 興致卻銷聲匿跡

萬里晴空激發行動派家族基因
單車奔向濱海公路 , 為了savor一路上公墓園的祥和氣氛, 魚塭打水車的沓沓天籟, 田野河畔的天鵝湖養雞戶, 頭頂如詩如畫的深湛藍與棉花糖, 順便與單車環島的男女老少say hello自以為同掛XD

黃金海岸越來越髒亂, 姑且不論每十公尺一張殺風景的告示牌"前方有暗潮 每年六名戲水者喪命"
夕陽下堆砂壩運河XD卻猛見一隻小黑狗死屍!!!! 拾花貝殼竟住著死寄居蟹!!!!
哇嗚嗚嗚害冷靜如霜天不怕地不怕的愛雪 對著前方的衝浪客後方追風箏者 大喊救人喔
殊不知前方救生協會好大陣仗我還以為是擺攤

單車從南區向北行駛過運河魚塭來到安平黑豆花, 小鬼卻說只想要店內免費續杯黑豆漿解渴= =
老街好貨價不錯殺, 如果做明顯一點size我就把那個相機和飛機造型的復古項鍊撈回家(有人說要創業自己拿銅塊做很好賺)
克蟑新妙方決定給她機會! 蔓越莓現榨現裝比淡水那間塑膠味的實在, 老闆賣感覺分享不為人知的秘密XD
中午吃太撐所以焦點不在小吃XD, 而是試吃品和怪玩意

逛完家樂福簡直累斃了 心情雖不如環遊世界也不輸高空彈跳 星期天沒處補的破洞車輪整個被忽略掉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