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Family]溫燉祖孫情

內湖阿嬤家樓下開了間火鍋世家, 做為鄰居長孫女當然要抽空捧場+重溫小時候祖孫兩人慶祝只相差一天的生日~Celebrate my versatile grandma's lunar birthday eating hotpot!

好久沒和阿嬤單獨吃過飯, 好開心! 雖然差57歲, 同樣身為水瓶雙魚座的我們情同手足, 感謝上帝讓我有這麼好的阿嬤, 76歲了仍笑口常開, 妙語如珠, 黃鶯出谷, 生活多采多姿, 為人精明體貼, 在外呼風喚雨, 屋內賢妻良母, 貴為典範典範!! 琴棋書畫樣樣懂, 料理家務不馬虎!
在教會學聲樂人脈超廣, 每年國家音樂廳公益表演還能助人!
假如我老了一定要像她: " 每一天都是我最年輕的一天!"
She's my model and mentor for life!


"頭家!我今天農曆生日帶我孫女來, 看多給面子!哈哈"
"唉呦!阿嬤我為你安排個寶座唷! 恩再送您一盤活跳蝦!"><














兩人共鍋真划算~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