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Hasan Bey家






到土語系主任Hasan Bey家品嘗土式家常菜

衝去國文報告 我們的戲劇笑點超成功 滿意 尤其是沂樺的統一布丁和刮鬍泡 我也豁出去了老師怎沒誇獎一下
識人部份 王書輝 一句 你覺得你講這個部份的用意是什麼 我想可能被我毀了
Anyways我和佳宇都認為這次報告從蒐集整理消化資料的過程中學到不少
總共我們借了快二十本書耶
和軒教我對歐語之夜別抱期待 畢竟都是中文劇 沒吃的 就算了還是乖乖練舞 到北教大 大家都到齊囉
最後做到萬芳醫院美食多的地方 麵包店我和腹肌不小心一口氣買了櫻桃乳酪 烤大福 和 她的 巧克力塔
犒賞自己 好幸福喔 有的人 再她身邊你可以變成小女孩 這叫互補嗎
希望接下來的練舞一切順利^^

管他建交斷交的 錢不要拿去隨便洗
大人說的話不可靠 我就知道 老爸你又再Spass machte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