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Turkish]逗點 剩一科的悠閒

一年囉
為一個學年畫下句點。殊不知對許多人而言,一切才正要開始。伏筆。
暑假飾演逗點,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在此恭喜每一個努力經營自己一年的你們!
泰戈爾說呀"凝望水面是無法橫渡海洋",偉大夢想要編織以小小實踐~

在寶貝女兒的網誌上也看到一段自己的影子:
就像是航行了一段時間
船員會開始感到迷惑
因為大海太遼闊了大到讓人看不到海岸線
因為大海太單調了簡單到只看的到起起伏伏
沒有地圖 看不到地鐵 飛機沒有人 只有海浪滔滔
以及和自己寂寞害怕對抗的自己
但是通常到了故事的結尾
航海士會突然看到燈塔或是北斗七星的光
然後發現原來一直在走對的路
每個人都會有笨笨的時候 對吧
我想我是迷惑了太倔強的一個人
不喜歡被人看透 不喜歡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弱
所以當發現自己徹底失敗
就像是突然發現自己在海上航行看著手錶發愣驚嘆
原來已經漂很久的船員瞬間的了解自己的處境
被倔強的海水傷害 被自己的困惑打敗

6/20和Efe家爸聚, 我家牛排^^聊到下午三點半
台科大演唱會好多大咖其中最讓我驚艷:
蕭閎仁(有潛力), 旺福(YEAH), 溫嵐(POWER), 綺貞(醉)
最近想法不斷更新:)  客觀客觀再客觀~
七月台南大家要好好聚
澳洲回來的要帶我玩玩桃園
誇張沒約到的台中麻吉 天阿你是該帶我遊個台中你的地盤
與法律雙外交的Inci與港生, 要投靠台大的考生


6/6在附近吃越南菜



魔豆花棧芋園黑芝麻豆花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