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C'est moi] 流浪LIFE IS BLIND but I AM NOT BLIND



這個暑假沒有非逃離台灣不可的計劃,光台北就足以飄浪啦。
(窮學生時代,花年過半百老爸的荷包是會心虛的, 窮的有品味有格調才厲害, 音樂上網聽, 好書書店啃, 衣服夜市撿, 小吃隨處撈, 錢是用來學習/服務/旅遊, 與朋友, 與家人, 分享幸福的每一個當下)

每天每夜出走,步伐輕緩的那種。

其實也不是全然無事,
回頭當讀冊人要陪家人要出環島攝影集要學語言學動畫,挺趕。

寧願將一切拋諸腦後,
還債似的把老朋友未謀面的朋友一一約出來吃飯聊天瞎逛,
短短幾個星期的時間用腳步去消化這個城市,人,與事。
更趕,卻饒有興味。

台北很可愛,要是每天下午多來場雷陣雨就完美了,
打雷我也不怕,去便利商店買雙藍白拖鞋換上就行了。

打著赤膊走遍天下隨處按快門
一本塗鴉簿一本小說一張地圖
沒有IPOd, 聆聽這城市的聲音。

my dream是也。
經過小白的showtime
攝影社正式列入wishing list了

現實逼我年輕
得做些讓他們感到驕傲的事
順便證明自己在世俗中的價值
等到掌聲落下
我依舊擁有生活的目的
流浪
想到就很爽


"你一個弱女子這種生活玩不起啦"
"你來我這我開車帶你閒晃 怎麼樣"
所以咧唉唉唉難不成我也得學個合氣道
好吧我承認有style的流浪才是我心中的夢想

偶而 沒有車的那種 超深度旅遊

記憶不好 需要即時捕捉風景 3 2 1 Cheese
技術不好 需要更好的機器(老爸老說我光影處理不佳)

瞎忙不善表達的我終於打出心理話
雨繼續下 人心繼續徬徨
我繼續沒唱歌今天 但心奏大鳴大放 我愛台北我的家

她說這叫日本人所謂愛情恐懼症 不了解我啦 我愛神 我愛人 我愛情怠惰症啦
有沒有人追 yes
為何不答應 點不對天不實地不利人不合
想不想有人陪 ok 別人黏很好 有時候不想
想不想被愛 夠 可以讓我想唱歌嗎
那你想怎樣 美食 唱歌 流浪 流汗

我太怪太老太愛唱歌 留給懂我潛在的怪 潛在的老 潛在的魔音傳腦
別擔心我還是會年輕的笑 熱心公益 國際志工 當好老師 好姊姊 好女兒 好人
有些事還未完成 有些人仍在飢餓 我的筆電還沒買 我媽精神分裂還沒好

LIFE IS BLIND but I AM NOT BLIND
太多世界美景還沒蒐集
故我前進

發all pass糖囉 我要巧克力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