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成大是天堂

..五月大,六月小,七月撐,八月肥,九月再來慢慢減..
今天為了順便看看301請可怡幾個人的小聚地點
又發現了幾間誇張划算的食物所
有沒有那種店妳買兩種口味的燒賣共六顆超大超有料三十元
沙拉和濃湯還免費吃到飽
一中的室內泳池有三溫暖和烤箱耶一次70元
我的媽呀這下子我要整個七月把成大一中當生活圈了
這會死人 還好吃一吃念一念看一看病人再游個泳 聚會兼慶低調 出去玩兼減肥

妤小文重考結束囉
無論如何重點是妳考完囉我們應該吃吃冰
Papaya泰式料理我看了一下沒有低消
斜塔真的沒冷氣 可是義大利麵好評價又平價 整個就是可惜成大生指當作是包回教室吃的..
我的話只要特色和聊天的氣氛就好 像之前集集有包廂就很嗨
還是成大生推薦的太妃公寓吧 雖7/15是不能幫昭昭慶生了小可惜(不然我想去家齊旁的時光, 壽星會送熊熊耶)
妤小文說三百以下都ok(我就說邀老師整個很吸引人)

包爸sorry我今天要辦某人重大傷病卡沒法陪妳高雄恩愛去
星期一吧 在早上與精神科醫師幽會之後XD
包妹說問曾三八我們的欠飯
快我要訂出時間 請列出妳們不行的時間 希望順便為兩為包妹慶低調

大學幫要7/21那週下來的話我ok 再浩浩蕩蕩去騷擾高雄
要輪流下來應該也是可以 租個機車或是我借你們腳踏車兩三隻小貓深度分著吃府城應該也蠻省
真的只怕變成黑豬嚇死你們不償命

小卓的淡江英文考題沒答案怎麼看都怪
喔好久不見黑 我又要破口而出本月愛穴之口頭禪: 好想妳喔 啥時沒空? XDD
然後貝應該是要用慶生名義才能逃獄XD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