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The month of Julius Caesar--July

人長越大 夢想越小
--------------------------------------------------------------------
我認識的人和熟的麻吉都擠在七月生日 巧合嗎? 螃蟹們生日快樂陸地太危險了我們一起回大海吧
我妹 7/12
國小: Ruby 7/8 猴 7/5
國中: 小卓7/19 黑7/16 貝7/10 嘎 7/31
高中: Bird 7/10 昭儀 7/8 佩璇學姐 7/10 女兒甄 7/17 女兒琦7/24
大學: 胡伯 7/1
我記得喇類和團契貞儀也是 不過都是要出國
你們知道七月我有多困擾嗎哈哈 不過時間喬定了我就自由囉
歡迎來台南玩! 我妹7/12.13小卓7/15.29考完前 恐怕是無法像寶玲一樣做家教
不過運動和學開車 生出SA和先訓練要不要去再說的模擬聯合國的作業
書店讀點書 線上電影 都是不錯的自我相處時間安排 我愛夏天

夏日學院的朋友們計劃都好豐富
Tiffany 參加globalTic的創業比賽,企畫獲得Global Tic台灣的代表權!! 八月要和一堆外國的團隊一起比賽, 前陣子參加了一個 NGO的研習營,裡面有許多國際志工的活動推薦我們熱血暑假不留白(她整個很酷)
Tony上夏日學院商院課 弄國務爆肝營 = = 未來的伙伴身體照顧好嘿
Joy花蓮剛回來 準備九月去英國讀牛津
Eva上德國文化中心德文 還有為大二法律系的課業做準備及複習大計畫
Fravia七月中就要去加拿大打工和日本翻譯 轉上英文系雙修哲學輔原來的阿文超屌
Esther(洗被)夏日學院常任班長 弄了個好Forum給大家 而她七月31要去土耳其
Jason想做國際志工, 星巴客打工龍應台基金會當志工&計中培訓etc...
Jason2 Jessie Ernie 這三個人不知忙啥
Lisa好久不見應該也是參加營隊
Sharon做為明年政大模聯總召信都沒空回呢
----------------------------------------------------------------------------
世上最妙的對話
莫過於幾個精神病患的聊天
高知識份子比起文盲要難治療許多
讀財金的那個開朗女孩有著領袖氣質
說起話來也是頭頭是道
科學角度談怪力亂神
兼扯到公理正義"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隨手在黑板上或了一座天平
"我不是要講星座啦, 天平與很多東西有關阿, 像數學幾合"
聽他們聊著她突然問我"你陪她來嗎她應該多吃點,太瘦了"
說到胖, 扯到了月半(初十五)
"不,月亮最圓在初十六"
外文系女孩說" 我不懂那些"
財金女"不會呀你們學外文的也有相關喔, 有句話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這時, 偷聽的我笑了出來
財經女怎能將如此毫無關聯的事串得如此理所當然
一個中年婦女也笑了"你談論的東西都有失本行耶"
我不由自主脫口而出插入話題 "不會呀現在是講求通才的時代"
後來財金女孩居然對著我說" 你知道我的權利都被剝奪了嗎? 因為我被關來這裡.''
正當我愣住在一旁三條斜線, 她早已自言自語起來" 中秋節也快到了.."

異常程度的跳躍性思考 錯亂的神經訊號
精神分裂如流行性感冒 病患各有各僻好

而遺傳的15%基因好死不死 五個小孩中就落在我娘身上
我說 成大精神科醫師和心理師怎都是俊男美女阿
社工人都很好 差一點就讓我偷溜進杳無人煙的臨床研究區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真得很不可思議
希望你未來還能堅持理想~往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發展
Good luck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