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原來台南可以如此拍攝


每當我陷入迷惘情緒 就想起老妹問我的一句話: 你這輩子有沒有非做不可的事?假如你生命突然結束, 會有什麼遺憾?
這句話對我的震撼一半是因為出自自己妹妹, 一半就如同前幾天看到的一句話:
假如你要確定和一個人能否走下去, 就先討論"誰 先 死"
我想, 這輩子我只想用自己的力量去給自己一個世界 簡單而言 就是旅行

每個人對旅行的定義不同 旅途中看到的風景也因人而異
小時候父母都是攝影一族 年幼的我就喜歡抱著相機到處亂拍

有些人問我台南怎麼玩怎麼排行程 老實說很難給一個確切的答案 最簡便的方式就參考旅行社挑出自己想玩的點
只要你有雙敏銳的眸子和硬朗的身體 人到了天氣晴之處 自然就知道如何流浪囉
對我而言 旅行獲得的快樂是個人感官的觸動 玩的方式自己掌握 每個人都會在旅途中獲得獨一無二的感受

重點在於要知道自己對旅行的意義有何期待 有個粗略的安排即可恣意啟程
哈最近的我走城市夕陽海洋風 現在對頂著繁星的城市夜景也很有興趣 (反正我總是把食物拍得很不可口)
不過阿想拍出不落俗套的照片 好運氣,好sense,閒情逸致都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呢
----------------------------------------------------------
下面有一些攝影達人眼中的安平港

--------------------------------------------------------------------------------

以下摘自 http://starryalley.twbbs.org/ 用照片寫日記

台南遠東百貨上空的上玄眉月和金星

台南

成大


台南火車站前站圓環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