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Memory] 時光:尖包未完成Top Models



蠢斃 屁股塞不近桌下的四人終究被美女和三八抓包
時光的包廂很夢幻 害我們聊了三小時的天還有精力玩超級名模生死鬥 激情打破玻璃杯
時光超讚分量太多每個人平均不到兩百還有沙拉濃湯特殊飲料甜點blabla, 七月壽星各一隻小熊:)
還有服務態度超讚!! 尤其"超Q的眼鏡男服務生(就是那個檸檬酸啦XD)~好笑度百分百~連送個紅茶都可以白目喇賽~加分啦加分啦~(老闆這個可以讓我外帶嗎?XDXD) "from 包爸
唯一正常六人全家福照 最吵也最棒(要感謝的成員其實還有很多: 學務處&搞笑主任, 舞蹈班, 晚上很可怕的大禮堂, 英文科etc.) 當時的積極爭取留下一段佳話 家齊小尖包今年勇奪全國第五^^

葉美女依舊美 口筆譯研究所好酷 曾三八照三八 每週花大鈔坐高鐵中央心理研究所原來只為修戲劇 不忘問家齊其他三八老師們的近況
3M, Power hairdo, etc.別以為大家都不記得XD


Lala很有model天分未來英文老師喔 Lili是未來精算師把投資的錢交給她吧
兩位乖女兒有沒有為把拔馬麻的貼心生日禮物卡片感動到阿
把拔的牙醫和口衛老教授好傳神XD 康樂股長明明是台大戲劇系
聊鬼片太嗨 不小心扯到我的避邪魔咒 李X軒愛大便 我你他的媽媽這哪門子避邪呀!!!


我的紫蘇梅火鍋很酸甜 番茄檸檬蜜超大杯 甜點是香草蒟蒻凍 共180元划算超飽 雖然我還是擔任了ㄆㄨㄣ筒的角色
總之我明明氣質淑女一枚卻只能走搞笑路線= = 不過賓主盡歡大家都笑翻乃是老媽我最開心的事了
--------------------------------------------------------------------------------------------
以下先轉自包爸 我再慢慢打 照片等你喔
= =+沒錯!今天外交小煎包再次總動員,不管是喇賽的還是拍有的沒有的~全都一手包辦的啦!!
今天還邀請到我們的特別來賓---鏘鏘!葉大正咩&曾38老師們~一起來共襄盛舉XD
話說是餐廳的全體服務生今晚應該都要送急診~因為精神衰弱過度(曾38:喔不~~~~別丟下我XDDD~~~~我也要去)
為什麼呢?因為一個煎包的吵鬧程度大約至少是莊可愛*2~今天在場四個煎包~所以相當於是8個莊可愛在吵鬧~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其災害程度啦XDDD
時光真是個貼心的餐廳,完全沒有來制止張牙舞爪.群魔亂舞的四個瘋子,(服務生:其...其實我是怕被攻擊阿QQ)而且餐廳的結構是如此的堅固啊~屋頂竟然沒有被炸翻~嘖嘖嘖~真是太nice了~
大家下次再去那間吧=ㄒ=+(噓~小聲點不要被時光的老闆聽到了~否則他會連夜潛逃到龜山島去XD)
還有一個超Q的眼鏡男服務生(就是那個檸檬酸啦XD)~好笑度百分百~連送個紅茶都可以白目喇賽~加分啦加分啦~(老闆這個可以讓我外帶嗎?XDXD)
葉老師大正咩果然就是正咩,連狂笑都是如此的優雅;曾38大娘炮(這個"老師"就可以省略了XD)
果然就是娘炮,連試圖正經都可以如此的38好開心喔~
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大家又聚在一起了~而且大家完全沒有因為上了大學就自以為成熟阿什麼的,
瘋狂&白痴程度還是跟高中有的拼,嗯嗯嗯~不錯不錯~英文數學物理化學通通退步都沒關係~這個可千千萬萬不能退步哩~我們要煎阿煎個不停~煎到天荒地老喔~(80歲還這樣瘋應該會落枕兼閃到腰吧~@@)
之後老師先行離開了,不正經直接升級成神經失調無上限~煎包名模們的最新一季服裝目錄!!
(根本是白痴+自以為目錄吧)~莊可愛這個智障太興奮還打破餐廳的玻璃杯,(可是好心的服務生說不用賠~>"<~嗚嗚~老闆&服務生你們一定會天增歲月人增壽~福滿乾坤福滿門的) 話說相片都在莊可愛的小sony寶貝這裡,等莊可愛弄好了再傳給大家啦~ 哈哈p.s LiLi小寶貝說要來開個sexy主題party是吧?那老拔得速速去治裝了= =+XDDDD 煎包北鼻們~我等你們穿性感內衣來阿XDDDDDp,s2 時光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喔~真的~QQ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