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機車流浪] 起點: 回家


7/14
3~7PM兩百元國光to台北 喝茶聊天
8~9PM人好到爆Sanfranteco的機車讓我們北車直衝淡水小鎮旅館
經過我出生的馬偕醫院, 小時候常和媽媽坐公車去的天母士林 淡水夜晚真得很美

晚上幫她惡補淡江英文要考的國英史重點加上資訊科技概論
(這讓我順便研究學會2,8,16,4,10進位法的轉換和電腦網路的相關知識, 感謝淡江同學的熱情PTT贊助)
7/15國文她說都是對聯(還有那種對聯送雙性戀/男伎/孌童的選擇題)作文:文貴有德 , 乃益天下
英文她說不難 作文八股簡單
中國史 四題申論應該都沒問題:1. 為何帝權受約束 2. 為何中國婦女地位低落 3. 清朝收台灣後的分類械鬥 4. 魏晉南北朝佛教為何興盛
資訊概要電腦CPU有哪些部分她忘了 不過計算題都ok
7/15 本來要順便看淡水的北新和八里精神病慢性病房


4:30衝回北車路上經過我故鄉XD石牌路一段 我第一個家樓下的義美 十年不見 記得有一晚義美蒸包子引發小失火

小時候我搭娃娃車去上欣榮和雙連幼稚園的站牌 我第一個家樓下的大門

石牌國小正門 哈我小二拍模範生的階梯 石牌國小天橋 記得那時我是小路隊長哈哈

石牌捷運站我搬走時才剛通車不久 石牌對面我的第二個家雖只住了一年半 花園已封上鐵欄


有名的Mr. Baoz店買了兩個神奇口味(咖哩雞肉包/ 維也納起士包)去石牌國小享受


十年前一個年級21班的超大石牌國小上了粉紅的漆增添了活潑溫暖 建築很幾何 是我長高了嗎怎覺得球形體育館也變小了 小時候園遊會擺攤的地方多了籃球架 秘密基地也消失了 環保燈籠遊行有持續舉辦:)
回程快接近士林時看到陽明高中 懶得衝晴天崗繼續直直騎

雲朵陪襯夕陽

似乎是小時候老爸會去的高爾夫球場
國光回台南的車太準時!!買個綠豆沙牛奶就只好等下一班 , 卓早已到西門, 南陽街漲成35元仍划算的巨型五顆蛋蛋餅想帶回車上卻要等三十分鐘生意太好!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