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民主國家據說上至天子下至庶民一律平等


補上7/10正常的三張照片了寶貝們 影音檔太好笑 家醜不能外揚
三位低調壽星為了你們的形象我還是收著就好XD





7/10
的劉備慶生派對屬於那純真年代的開朗四結義
我真的覺的小護士很適合尬舞尬演技, 還有扮鬼嚇人
看來劉備在生化科技圈混得不錯, 劉母竟要把他轉學考來成大(好讓他關在家裡嗎==)
黑以經完全成為土壤保育界第一把交椅 每天在實驗室打工整個有時尚到 XD

江蕙全給你 今天也謝囉 :)
我就說卓那付癲癇德性只適合走行銷公關一姐,

哪天做經記人, 第一個簽下成大轉角果汁店神秘殺手男
嗯我則還在摸索世界
貝我對不起妳 真不知從前沉默寡言的阿花曾幾何時伶牙俐齒了起來

可是你的晃晃靈異頭XDD 把賓士廁所壟罩在可笑的局面 令我們不知如何是好
別在罵我養身了
我只是想嘗嘗珍貴百菌鍋是何方神聖罷了
話說我妹剛在問我酵母菌和結締組織的定義 令我不禁想到了
7/11
的游泳我的自創瘦腿法 和駕訓該死的扣32分平衡測試管線
還有我媽新的病友 那個肢體很恐怖的搶物歐巴桑 跟不斷跟人哈拉握手的黑道老大

對法律一直是又愛又恨
今天晚上的駕訓筆試2nd講習雖然講師上得天花亂墜妙口生花(超愛他的啦)
我照樣邊睡邊醒邊畫重點邊打手機遊戲(新手機花俏沒啥意義遊戲倒是吸引人:P)
但罰鍰犯罪的部分如蠻牛般順利敲醒我們也敲進腦中
民主國家據說上至天子下至庶民一律平等
然而全世界最聰明的中國人呀 皇帝犯罪何曾與庶民同罪?
什麼叫小聰明 什麼叫公平 ...以下來自此講習課現賞實況轉播..


愛雪: "未領有汽車駕照駕駛小客車者

處新台幣6000~12000元罰鍰"?
我是說, 為何罰金項目都是一倍以上的range?
為何沒有一個統一確切的數目字?

老師: 那一項警察一定罰你12000啦,
除非你有$有勢,請立法委員陳情, 就罰6000...

愛雪: 機車如古早時候腳踏車, 國中生都會騎,
倘若16歲就准許學生考機車駕照不是比吊銷牌照,
法定監護人罰道路安全講習和罰鍰更妥當嗎?

老師: 我同意XD

愛雪:" 汽車駕駛人於行使道路時,
使用手持型行動電話進行撥接或通話者, 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
台南市警察沒這麼嚴吧?

老師: 這就是為啥台北市每年交通違規罰金高達新台幣26億元收入, 哈哈

愛雪: "汽車駕駛人, 在快車道依規定駕車行駛,
因行人或慢車不依規定, 擅自進入快車道, 而至人受傷或死亡,
依法應負刑事責任, 減輕其刑"? 可是他們明明找死幹嘛還怪到可憐的汽車呢?

老師: 恩,的確只有我國這樣規定, 在國外這種狀況汽車毫無責任,
你就當做我國避免太多人如此找死吧XD

愛雪: "汽車駕駛人駕車肇事, 無人受傷或死亡且汽車尚能行駛,
而不盡速將汽車位置標繪移至路邊, 致妨礙交通者
處新台幣600以上1800元以下(又來了==)罰鍰"?
那我們有事大家心平氣和談就好, 別找警察不就好了?

老師: 沒錯, 爭得臉紅脖子粗, 找警察來, 每人一張罰單, 拍拍屁股就走, 留下一片懊悔

愛雪: 就像高速公路上的停車規定說
"因故障停放路肩的車輛, 最多以兩小時為限"
那我找不到拖吊車, 就騙警察說我只停了一小時, 以避免罰鍰拖延時間, 這樣不算欺騙吧?

老師: 賓果! 這招叫保護鈔票XD
-----------------------------------------------------------------------
上完課在家樂福目睹..

一盒雞蛋從22元一路漲到44元的悲劇
小朋友吵著買布丁, 爸媽卻因為太貴騙小朋友"那個不好吃有蟲蟲"
還有一堆流浪漢來討試吃品

iPhone上市的銷售狀況和新聞記得整理出來資料 某人要參考耶耶 北京奧運青島的綠藻攻擊很瘋狂 令我立刻打爆想看水上賽程的夢幻泡泡
台南女中做基測考場是沒變, 變的是考試的學妹們一屆比一屆花枝招展
老妹我挺你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