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生態界處處充滿surprise


原來貴氣的黃金米蝦一隻150 !! 水晶蝦多色可選 但一隻也要50 !! 說要送我藍眼燈(一隻10元) 讓我重溫養魚樂趣 可惜家裡那大型活動擺飾--魚缸 早已於搬家時送給朋友
和愛魚的Yichang學長聊了兩小時的海洋經驗XD
記得小時候很愛挑戰高難度 養死了都會哭一整天 好好安葬 然後每次都想說再也不養了XD
原來我們都養過很多種廉價好養淡水魚(海水魚要冷氣房調鹽度養不起)
然後我們都覺得海獅海豹海狗都很老
倒是海馬很有型還可以當中藥XD 海豚人氣最高
記得國畫課首先要學畫蝦 ( 哈學長是養大和藻蝦來清水草)
改天去你研究室參觀吃孔雀蝦的惡霸--球魚
話說
北極熊等等我!
---------------------------------------------------------------------
參觀了我的學生XD乾姑姑的咖啡屋 心靈花園好美好清幽~~~~
政大附近過萬壽橋,秀明路一段!!讚!! 以後我一定要多帶朋友去那裡喝下午茶:)
大人也是需要鼓勵的呢
既使只是陪伴個案檢視問題也需要無比耐心與客觀分析能力呢 , 心理諮商師~

"不拘小節 這是他們對我ㄧ致看法
反省一下可以改為 "膽大心細嗎XD

不挑食享口福另一面: 不懂分辨與欣賞

BTW 碧湖公園跳有氧很像老人否= =...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