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Watch out! Don't get the Truman disease!

迎新講了很多話 記了很多名子 下了很多雨 Hana很小很溫馨 一進去我就被裝飾絆倒
總召很認真 轉系生全到很捧場 景美很大幫 成功很嘴砲

Peri頭毛很潮流 噁蛋褲子很紅 腹肌嘴舌很忙 引據逼出很多問題
話題繞著課程老師打轉 最後有點累有點暈的我 還是cancel了威爾斯美語的約趕四點看教會
喔學妹還介紹一個妙斃的網站
www.postcrossing.com/ 交換明信片網
總之 很可愛
-----------------------------------------------------------------------------
楚門的世界 最近總聯想到這部片

假如某天醒來發現這週遭的一切都是策畫好的一齣戲
原來連你家窗外天空都只是戲中的布景

你選擇繼續沉睡or裝睡XD 還是以清醒的腦袋接受現實 ?

大陸的國歌中第一句" 起來 不願作奴隸的人們"
真正的奴隸是被利益矇住雙眼的 近視/瞎子

當群眾習慣流氓式的呼喚哄騙答案 聽不出來奇怪
一時還不習慣文人派 聾子否

當世界安穩的照著魔鬼的劇本
人們像被蚊子一點一滴吮著
只好等著登革熱爆發 才檢視廢水容器有沒有倒 PS.淌了混水可加入吸血 誘死人
見招拆招或是以毒攻毒
逢場只是作戲
或許原本就失去時和效


黑吃黑 惡吃惡 人外有人 語中帶話 一語封萬嘴 一換寶位安 高明! 邏輯令人匪夷所思阿

我們的心理專家乾姑姑調侃:
"外歸因"的人比較不會得憂鬱症耶 學學 別把錯怪內歸因在自己頭上

摳蔭時間.............
----------------------------------------------------------------
加油 !!!!!!!!!
雖然你出入監獄數次
雖然你體內的病毒已擴散
雖然你的生命如同你的膚色那樣暗淡
但至少 你的勇敢突破心防
哽咽的站在我們面前拼湊出一句句叮嚀和慚悔

對影片我很訝異
我也想盡力去幫助這群孩子
------------------------------------------------------------------
法國人難道都如此直接 軟體工業園區又了不起喔
------------------------------------------------------------------
接近二十歲 需要一個完美的計畫
我想 我真的老了XD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