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老子都不老子了

政大外籍生2008入學說明會圓滿落幕 讚!

-------------------------------------------------------

開心 好久沒如此尖叫了!!!!!!!!!!!!
找到了我最愛的英文啟蒙老師Pari A'laei和小學四年級的黑美人好朋友Thea!!!!!!!!!!!

Thea 在Queen's University, 加拿大的普林斯頓耶, 又一個超優秀的我的天哪!!!!!!!!!!!!
世界真小哈哈 我要加油!!!!!!!!!!!!!!!!!!!!
他也超驚訝 還問我NCCU好玩嗎^^

他們都以為NCCU是North Calorina XDD

記得Thea Schmalenberg的父母都是學校受歡迎的帥爸辣媽老師,

老爸是白帥哥, 媽咪是黑美女, 好玩的是Thea像媽媽一般黑,

兩個弟弟像爸爸一樣白, 很妙的模範家庭:)
原來大家的memory book 都留著 ^^

facebook實在是太好用了

-------------------------------------------------------

我愛下雨天 我愛夜晚 尤其是一個人在家哈哈

不是窩在書店看書

就是躺在沙發看電影聽音樂

這就是我最愛的假期生活方式 簡簡單單 原來李大千金真面目是隻豬+宅女 人生最大幸福嘛

明天得負責為颱風中秋節準備大餐 誰叫我們家很有閒情逸致= =中秋願望是家教快出現!!!!

<命運好好玩>六顆星!! Adam Sandler詮釋的很精采, 後面蠻令人動容的! 假如人生可以快轉倒帶定格, 我們會不會比較珍惜生命和家人? 我們都想掌控命運, 但到頭來似乎被命運玩弄於手掌心XD

<遇見波利> 五顆星!! 安妮斯頓好正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男主角那種好男人形象

當謹慎的風險評估師被老婆甩了以後 碰上從不給予承諾的波利 哈哈 這是一部直得與三兩好友討論很嗨的好片!! 所以說很多事情不能用風險去評估吧

<勾引陌生人> 不錯 劇情算是複雜 荷莉貝瑞與布魯斯威利

<皇家威龍> 闔家歡樂片

<空中危機> 蠻悶的 不過會有"哇原來飛機構造如此神奇複雜"的感覺

<哭泣寶貝>強尼戴普年輕時的歌舞片 笑死我了 乖乖牌和混混幫 哈哈哈 比起瘋狂理髮師 輸湖多了

<太空異種>這是強尼戴普演過最無聊的片吧...超.....慢........

好像大家都是強尼的fans, 他的片都快被我看光了, 很期待新作, 只是那位法國影后不要再搶人家老公啦

<佐賀的超級阿嬤> 恩 還好 我喜歡阿嬤的怪話怪邏輯

" 這世上窮人有分兩種, 開朗的窮人和悲傷的窮人, 我們做開朗的窮人不是很好嗎?

不像有錢人, 要吃好的, 還要到處去玩, 漂亮衣服還不能跌倒弄髒, 麻煩死了."

XD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