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學生大使=打雜+國民外交XD瓜地馬拉Diego生日快樂:)

10:00上中級土耳其語
11:00下課10分鐘身為家媽的我和sevgi抓了精美紅包+留言小卡與all pass糖
學弟妹都超可愛~實在是想人人有糖
12:00下課與Donny和他朋友土管學長衝木柵市場買明天國際運動會要用的小時候餅乾
(飛機餅, 咖利卡利, 地瓜餅, 捲心酥, 耳朵餅)
魔豆花棧 其實我快笑死 回途經過oak停電的屋子
13:30衝麥側食材行買趣味競賽麵粉
搞定器材碰到以琳:) 衝土語會話
16:30 與泰國Oak, 韓文boy打羽球,
後魔力會合(約以後歐語土語三五晚上打羽球) , 飛利浦開車, 卡爾搬籃
18:30 Lecce晚餐
20:30 羅馬廣場 瓜地馬拉Hussein Diego帥哥慶十九
Magical Cooler (喝不完的酒XD) Beer, Whisky, 韓國Sonma, 最後我們搞了台灣高粱酒
俄羅斯美女Anya盛裝電昏我們,
Ancy西班牙裔明明是電臀美女
韓國郭多愛北鼻太愛你的大方美麗,
馬歇爾Dayme搞笑傳天主教,25歲竟有兩子女,
瓜地馬拉DIego說超愛書法和我的對阿對阿,
西班牙文學妹映彭Ariel韓國華僑老爸加上瑞士背景實在夠炫,嘉女畢業妙, 和韓籍男友絕配
Oak我們知道泰文無法唱生日快樂真令人失望
其實我很多時候快笑死
23:30 因好奇陪馬歇爾群島4女孩們回指南路三段的租屋處我好愛他們
(Yuko有日本血統且笑點比sevgi低, Jojo正妹每天與男友遠洋電聯我會幫你找Aog教會,ETC.)
還送我馬歇爾手工藝品花花:)
碰到土耳其朋友Nazife 很開心她的中文沒問題囉, 倒是我的土語Gayzet et!
24:00 多國語言生日快樂歌 ( 英中台西土馬泰韓日俄)
1:30壽星不行了大家感性時間end
下週六吉里巴斯Danwu生日喔我的天(沒事別打來否則我可以告騷擾XD)
原來外籍生並非都抽菸喝酒喔
他們很多超有風度熱情友善:) 也知道體諒天主教乖女孩們不能喝酒, 12點要就寢
今天的Whisky很烈, 秘方: 加點蔓越莓汁&配可樂/冰塊 ~~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