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泰國字母好像星座符號


我愛教務處 我愛商院民調中心 我愛賺錢
我愛學弟妹 我愛上山喝果汁唱歌

感謝Oak
除了很久以前Satta和Pivit
好久沒有這樣好聊的泰國朋友 以後要一起打羽球 做語交
超妙的他 在台大教泰文 上次更是泰國美食達人關主 我們都超愛他
重點是他整個是林依晨後援會投號粉絲
還上過林依晨生日那天的節目= =

台灣連續劇是種外交策略 雖比不上韓國
BUT若看到林依晨説泰文的配音應該會嚇到吧
想學基本會話 但我實在無法接受他們的字母
雖然感覺比韓文俄文阿文波斯文都還酷好多 之前看挨打學 不可思議

我最欣賞泰國人的地方除了他們的熱情友善
貼心誠懇的態度更讚 感謝你提的建議
我恨不得有多一些時間 讓你們都感受到
原來SA並非和你們合作 而是真心想進入你們的生活 做朋友:)

期待刺激的系卡
真的覺得托普拉課學弟唱很難找影音檔的Time to say goodbye
不是自認世界女高音(沙拉布萊曼), 就是男高音(帕華洛帝)
雖然以他的形象而言, 我們都認為前者可能性較大XD

恨不得 有足夠的$去付出 更多的事
班上的活動 SA的任務
青國社很抱歉 其實也想去芝加哥
不過深思後的放棄不後悔 使我更確定與珍惜每一個選擇

因為大學只有一次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