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Wayne's World 解救悶影展

看金馬頒獎很睏, 索性轉到MTV 2008電影獎重播的Wayne’s World 搞笑串場,
今天聊到, 加上前陣子借了一本英文髒話(當然不是教學用囉!其實我想借德文的XD),
嘿嘿所以突然想來整理一下Wayne’s World頒發十大色情片title
(Wayne’s World是本屆MTV Movie Award主持人Mike Myers的經典名片。
他與老搭檔Dana Carvey再度合體,台下居然起立鼓掌了。 為頒獎典禮增添了黃色的氣息XD )
十大色情片的梗來自十大熱映片, 對於movie-goers 而言應該不陌生,
只是..有好幾部是闔家歡樂片的說 :

10.Horton Hears a Ho《大象荷頓與蕩婦》
← Horton Hears a Who《荷頓奇遇記》/《大象呀頓救世界》(大陸)
9.National Pleasure 2: Book of Secretions 《國家級高潮2:分泌秘辛》
← National Treasure 2: Book of Secrete 《國家寶藏2:世紀秘辛》
8.I Am Legend… in Bed 《在床上我是傳奇》
← I Am Legend 《我是傳奇》
7.The Suck-It List《口交清單》
← The Bucket List《一路玩到掛》
6.I Know Who Drilled Me《誰插了我》
← I Know Who Killed Me《誰殺了我》(大陸)/《雙面人質》
5.Scat-Atouille《 料理小妞》
← Ratatoille《 料理鼠王》 / 《五星級大鼠》(大陸)
4.Gush Hour 3 《噴射時刻 3》
← Rush Hour 3 《尖峰時刻3》
3.No Country for Old Balls《老蛋無所依》
← No Country for Old Men《險路勿近》
2.Alvin IN the Chipmunks 《鼠來肛交》/《Alvin上了花栗鼠》
← Alvin and the Chipmunks《鼠來寶》
1.Iron Man 《鋼鐵人》
← Iron Man《鋼鐵人》, 所謂威而鋼, 應該不難理解…

想想, 或許我還是乖乖把網誌拿來寫影評, 比胡言亂語實際

ps. MTVmovie今年強尼戴普是大贏家嘿嘿, 雖然瘋狂理髮師夠噁爛, 神鬼奇航動作片竟當成喜劇在頒...
金馬的表演相較之下真的度秒如年阿, 獎項...又讓我覺得以後還是少打賭, 阿我就帶賽嘛 怎樣==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