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Welcome Party


感謝三位總召和第七屆幹部的付出 ,
沒有你們就沒有2008政大外籍學生Welcome Party的圓滿落幕!

籌劃過程大家都很辛苦, 從一開始的討論修企劃跑班宣傳到最後的小慶功檢討
每個過程都讓我學習到很多, 很有收穫的辦活動經驗
每一個學生大使都很優秀獨特, 卻能在大家身上找到共同點: 膽大心細
整個Team可說是將人力和工作發揮得恰到好處!
每個人都是活招牌的學生大使實至名歸!

Tinababe團長的誰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可愛的活動組長Claire
細心的壽星James
Tina的SA每個人兩百張名片
Clinton的熱情和一針見血
Jill兔子舞和Magarina示範
Carl的Facebook點
Philip& Lisa的主持撐場
etc.

Party上也認識不少外籍生
大家都好友善好熱情 也給我們這群菜鳥由衷的鼓勵和讚美 揪甘心

我們的香港仔Ivory整個很假害羞不過還是被厲害的主持人請上台
今年新來的土耳其人英文都很強:) 尤其Duygu的氣質令人驚艷
從馬來西亞來念廣電所 美麗溫柔的Yen和斯文的李頭龍 我好喜歡和你們聊天
對國標很有熱誠拉我一起跳的的韓國Lee 你很好笑
對皇民化運動頗有興趣的倫敦研究生Mark 歡迎加入青國社 來模擬聯合國推廣你的crazy想法吧
明明就很會扭的黑人大姐們 下次不准坐在後面搞自閉
還有想用幾句簡單台語騙我的日本男孩 看在你為我找名片很有誠意的分上
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茶類 抱怨沒有果汁的摩門教徒 我知道那些食物很棒我們只有流口水的分
根本是在選美比賽的一排小洋裝打扮的俄羅斯佳麗 我們很忌妒Lisa可以趁機靠近她們ㄟ

酒不夠 需要互動的魔術有點乾 資料太多 除了一些技術上的問題 整個很讚!!
接下來換我們的Workshop
加油!!

No comments:

Snap Shot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